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已經穿着彩色的禮服和冬婆婆換了班,她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走遍了所有的公園。在那裡,她留下了春的禮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留在河西綠博園的那份禮物了。所以,我建議大家去那兒,走一走,看一看。

  綠博園裡,有好幾大塊美麗的草地。草地四周,有許多棵我不知道名字的樹。樹上,開着美麗鮮艷的花,,這是春姑娘送的第一份禮物。那些花的顏色,是春姑娘親手調配的:粉的像姑娘的臉蛋、紅的像燃燒的火、黃的像金燦燦的陽光……那些花,再配上還未展開身子的花苞,真是妙不可言。地上的小草是春姑娘的第二份禮物。那青翠的小草,再淡一點點,就沒了小草自身的青翠,而變得透明、難看。再濃一點點,就沒了小草年輕、生機勃勃的模樣。

  綠博園靠着長江,岸上青綠色的草叢中點綴着一些紫羅蘭色的小花。這小花呀,可真是美極了。星星點點藏在草叢中,花瓣上的顏色從紫到青,從青到白。淡黃的花蕾從花心中冒出來,它把自己縮得短短的,顯得更加生動可愛。草地邊的人行道是用木板做的,透着詩情畫意。凌晨,寒風吹拂,霧氣繚繞,霜降下來了,落在花上,給紫羅蘭色的小花穿上了一件薄薄的白紗裙。微風吹來,花兒顫抖,似乎白紗裙在飄動,讓人沉醉。

  綠博園的江水更是美不勝收。哦,因為時間關係,我就不多說了。如果想見一下,那就趕快去吧!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四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