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建議 

  寒冷的冬天快要過去了,春天正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春天是萬物萌生的季節。為了尋找春天,感受春天的氣息,我建議我們班的春遊到太湖黿關渚去走一走,看一看。 

  黿頭渚位於美麗的太湖之濱。它狀如一個黿頭的半島。據說是太湖絕佳處。這裡至今保存着許多古代吳越史跡,及吳越歷史人物的傳說。 

  春天的黿頭渚鮮花盛開,到處被裝飾得很美麗。跨進黿頭渚那扇氣勢宏偉,宛如古代宮殿的大門,我們的眼前頓時一亮。遠處,那一望無邊的太湖煙波浩渺。近處,鮮嫩的枝條、翠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盡收眼底。碧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鮮花、美崙美奐的亭台樓閣,還有那一眼望不到邊的太湖水,都在愉快地唱着春天的歌曲,處處春意盎然。我們漫步走在林蔭小道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心情格外舒暢。不由得覺得,春天真得來了。 

  到了黿頭渚,游太湖是不可缺少的。我們坐上游輪,暢遊在太湖上。一眼望去,無邊無際的太湖水在陽光地照耀下波光粼粼,伴着遊船衝出一道長長的水跡。兩邊激起高高的水花。幾隻湖鷗圍着遊船飛來飛去。幾艘帆船停在湖中央,漁民在悠閑地撒網捕魚,映襯着遠處越來越遠的黿渚島以及越來越近的太湖仙島,一切都讓人覺得很寧靜,充滿了詩意。 

  春天的黿頭渚非常迷人,讓我們一起暢遊黿頭渚,去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好的春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