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的風布袋剛剛收起來,春姑娘急急忙忙的趕來了,春姑娘走過田野 ,田野生機勃勃;春姑娘走過森林,森林變得鬱鬱蔥蔥;春姑娘走過小溪,小溪歡快的唱着歌;春姑娘走過……處處都有它的身影。但我要建議大家去水上公園春遊,不僅可以感受春天,也可以讓我們放鬆一下。 

  跨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個大人工湖,一座橫跨湖面的橋上人來人往,還有幾個人在釣魚,不時有人駐足觀望。環繞湖邊的垂柳長出了鵝黃色的嫩芽,輕風拂過,無數的柳條像仙女在扭動柔軟的腰肢一樣隨風擺動,又像是用綠絲線製成的帶子。偶爾一片枯黃的老葉落了下來,飛到湖面,那小圓暈邊一圈圈的蕩漾開來。及至大雁從天空中飛過,有時能在這裡歇歇腳。 

  往西面走,會看見一座紅柱黃瓦的亭子,有一些人會經常在這裡邊聊天邊觀賞美麗的風景。沿着小路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一個大草坪和一座假山。大草坪上有一個大仙人掌(塑料),小草已經從泥土裡探出了尖尖的腦袋,四處張望,整個大草坪就像一張毛茸茸的綠毯。假山雕得非常逼真, 有亭子、小橋、人如果仔細看,還會發現更多的秘密,我恨不得縮小,爬上去瞧一瞧。 

  在北面有一個大花壇,杏花和桃花泛出了淡淡的粉紅,好像彩霞一般。還有一片竹林,把遊客的注意力放在那裡,堅持了一個冬天的竹子已有黃色變成了綠色,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希望不要有人破壞竹子,那就好了。

  公園的東面是一個遊樂場,有好多的項目,小朋友都已經脫掉冬裝,玩得熱火朝天。 

  聽完我的介紹,你們心動了嗎?趕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