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山公園的春天是最美的。

  那裡的大花壇中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米粒大小的太陽花在一顆顆像小豆子一樣的嫩芽襯托之下格外顯眼。一大片藍色的太陽花如汪洋大海般。風輕輕一吹,它們就左右晃動,像是一條條長長的洋流在流動着。

  紫丁香樹上紫色和白色互相穿插在一起,並不均勻,但是卻那麼濃,那麼艷。

  四月降臨,櫻花開放。一撮花瓣從空中飄落,均勻地灑在了綠油油的草地上,一個由花瓣織成的大花瓣出現在草地上。人們輕輕坐在上面,頭頂一陣粉紅色的花雨。微風中的櫻花樹下真美啊!

  一棵棵柳樹屹立在風中,柳枝隨風飄蕩,拂過人們的臉頰。在池塘上輕輕一點,一道道漣漪在水面上飛跑,讓翠綠的湖面出現了一絲生機。

  一隻只蜂鳥鷹蛾在花海中飛翔,讓花叢之中出現了一抹金黃。

  龍爪槐的樹枝在空中畫出一個又一個圈,許多的樹枝向不同方向伸去,一個個樹杈在半空中出現。整棵樹橫向發展,像一個裝備滿了小圓盤的大飛碟,又猶如一隻巨大的龍爪,把整個大地都給踩在了自己的腳下。

  一群群蝴蝶飛向了花海中央,翅膀上一層薄薄的鱗片閃爍着七彩的光芒,一雙雙小小的複眼看着四面八方,但一會兒又陶醉在了香甜的花蜜之中。

  翠湖中一條鯉魚忽然躍出池塘,搶奪那盼望已久的食物,然後掉進了原來的地方……

  春天的中山公園美不勝收,所以我建議大家去那裡春遊!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四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