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海有時波濤洶湧,突然掀起滔天巨浪,但有時風平浪靜,蕩漾開去的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好似金色的星星,這樣的景色讓我想起了白居易的一首詩: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漲潮時驚濤拍岸,潮水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涌過來,海浪濺起的水花晶瑩剔透,真像一幅水墨畫。一會兒,潮水退了,形態各異的貝殼都自動現身了。我們可以在金色的沙灘上撿貝殼、堆沙堆,還可以玩遊戲。許多孩子們都在玩打水仗,水花多麼像盛開的花朵灑落在大地上啊! 

這裡的海產品特別多,商店裡琳琅滿目,無論是吃的還是玩的讓人眼花繚亂。有貝殼和珍珠串成的首飾,有小吃,還有海星。其中最讓人感興趣的是首飾了,貝殼上染成了五顏六色的圖案,珍珠有大有小,可美啦! 

老師、同學們,大海在向我們招手,我們就去呂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