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田野里的花都開了。白色的梨花,粉紅色的桃花,金色的油菜花都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香味。我建議本次春遊去孔學堂,因為那裡境美不勝收,還可以增許多知識。

  孔學堂總占面積130年畝,總建築面積斤2萬平方米,建設在風景秀麗的花溪大將山下。我們進了孔學堂大門,大道兩旁都是一本本書,上面寫了很多論語。旁邊有鮮艷的花兒們,美麗的蝴蝶們還有那勤勞的蜜蜂們都會歡迎你的到來。到了欞星門,就會看到中間歇性有許許多多的着名學家的簡介,可以了解更多學家,頂部,有孔子的雕像,雕像的背後有“貴陽孔學堂記”,上面寫了孔學堂是多少年成立的,寫了它左有溪山書院,講堂群,右有六藝學宮、鄉賢祠、陽明祠……

  我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能採納我的建議:去孔學堂春遊,去領略“知識”的春遊吧!

  四年級:喵小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