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的建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建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離開了,溫柔的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我建議大家去陽光明媚的小桃園遊玩。

  一走進小桃園,草地上的小草長出了新芽,嫩綠嫩綠的。旁邊的小野花紅似火,黃似金……美麗極了。河邊的柳樹妹妹也在精心梳理自己的美髮,還加上了青綠色的蝴蝶結。沿着石子路繼續向前走,是大片大片的桃樹。桃花有兩種顏色,一種深紅;一種粉紅。如果你要問我喜歡哪一種,我當然喜歡粉紅色,因為它不像深紅這麼妖艷,素凈淡雅。這是,一陣春風吹來,花瓣從天上撒落下來,十分美麗;好像下了一陣花瓣雨,我便會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

  小朋友們有的追逐打鬧,有的在草地上打滾,開心極了。帶人們有的拍照留念,有的燒烤,野餐,也很開心;老人呢有的跳廣場舞,有的打拳,有的舞劍……奧!裡面還有一個遊樂場,可好玩了!

  希望大家一起去!

 四年級:1529242070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建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