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太公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太公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太公湖 

  陽光明媚,春意盎然,微弱的北風徐徐吹着,弱帶一點點寒意。在這大好天氣,我們春遊太公湖。 

  我們首先在湖面上泛舟。各式各樣的小船在水面上劃出,只留下一道道波紋。湖面上有幾座小島,島上的柳樹泛着點點新綠,長出了萌芽。小島上有許多石頭,我就稱它們為“石島”。每一座小島上都有許多植物。有稀疏的蘆葦叢,雜生的野草,還有位垂的柳樹,它們將“石島”點綴的生機勃勃。一艘艘遊船在湖面滑過,湖水盪起了笑的漣漪。  我們又去了湖的上游,這裡有一片蘆葦塘,塘里的蘆葦黃葉尖上透露着一點綠色。一陣微風吹過,蘆葦傾倒在池塘的懷抱中,不安分的動着,癢的池塘咯咯地笑,漾起了一圈圈波紋。 

  我們正在欣賞湖光景色,不覺來到了太公湖岸邊的廣場。一個個涼亭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供人們乘涼、休息。廣場中央,還豎立着姜太公老者的銅像,他手握寶劍,神態嚴峻,彷彿在夜以繼日地守衛太公湖,廣場上人山人海,有的滑着滑板,有的溜旱冰,有的放風箏……湖邊不時傳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我很好奇,便走過去看。原來這是一夥釣魚的爺爺發出來的。他們是因為釣了許多魚而開心大笑,釣的魚大而開懷大笑,真是幾個老頑童! 

  吃過午飯,我們漫無目的的走着。忽而來到一個人較少的小園中。走進去,我驚呆了,這個地方雖小但足以美的讓人震撼!平凡的迎春花開滿枝條,一大枝一大枝,相互簇擁着,綻放那金黃的笑顏。許多不知名的花兒在競相開放。剛剛被水噴過的草坪,枯萎的葉尖夾雜着嫩綠的草芽兒,晶瑩透亮的水珠灑落在整個草坪,真像一塊淺綠色地毯嵌着珍珠。 

  望着這太公湖美景,我不禁感嘆道:“是勞動人民的雙手塑造了這一處秀麗風景!”

您正在瀏覽: 春遊太公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太公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