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布穀,布穀,布穀”布谷鳥歡快地唱着歌;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度過一個美麗的春天。春天到了,萬物再生,春風姑娘輕輕地吹着,昨夜,她伸出一雙溫暖的手撕去小草弟弟身上枯黃的紗布。春雨妹妹滴滴地下,趕走了冬天也抹去了冬天的腳印。柳樹哥哥換了一身翠綠的新裝,快樂地跳起舞來,嫩芽一點點的好像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春天來了,百花齊放,爭奇鬥豔。迎春花妹妹換上了一條黃裙子,梨花雪白雪白的,如果走到了梨花林里,就像到了哈爾濱的雪地里。向桃花林望去,桃紅柳綠,粉紅粉紅的,你要是在黎明時分來到桃樹旁,就會看到粉嫩嫩的花瓣上有幾顆豆大的露珠。要是這花的再淡一點,就不會那麼嫩,要是這花再濃一點,就不會那麼可愛。

  百花盛開了,小蜜蜂“翁翁”作響,兩隻小蜜蜂啊!飛到花從中啊!嘿嘿!小蜜蜂飛到梨花上,飛到杏花上,飛到桃花上貪婪地吸吮着花蜜,慢慢品嘗。

  春,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