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西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西湖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西湖公園

  天空中,有着火紅的太陽,雪白的雲朵,春天的微風輕輕地吹拂着.

  今天,我和媽媽要去家鄉的西湖公園玩.

  西湖公園裡的柳樹可比別處的柳樹美麗多了,西湖公園裡的柳樹一棵棵,修長挺拔那才叫作亭亭玉立呢!因為柳樹實在太美了,所以我情不自禁地背出“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瞧,柳樹上的那些柳條多麼像小姑娘的長辯子.春風吹過來像媽媽的手溫柔地撫摸着柳樹小姑娘的一頭長發.

  現在是春天,春天的花最美的是鬱金香,西湖公園也正在舉辦鬱金香花展.一片片?一叢叢的鬱金香競相開放.鬱金香的品種多得讓人數不過來只能用顏色來識別,有黃的,紅的,粉的,紫的,單色的,鑲邊的.鬱金香的花有光滑碧綠的長葉,葉間伸出一根壯實的花莖,向上託了朵秀美的花,像只典雅的高腳酒杯.這麼多的鬱金香,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在西湖公園裡除了鬱金香外還有那碧綠的小草,它們從土地里探出尖尖的頭來,就好像給這美麗的西湖公園穿上來了一件美麗的綠裝.這讓我又一次情不自禁地背出“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為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公園的湖水也笑了.那湖呀,既清又綠.綠得像是被那些花草樹木給染綠的.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少粒?小石頭和已經發黑的樹葉.一陣微風吹拂過水麵,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開去.在湖中有着許多的小金魚.我叫媽媽帶我去買一包魚食.

  我剛丟下一粒魚食,小金魚們就爭先恐後地來搶魚食.可是有一隻小金魚在等其它小金魚吃完后,才來吃一些魚食.啊,它是多麼的謙虛呀!

  這就是我的家鄉——福州,這就是家鄉美麗的公園——西湖公園.

  五年級:柳川雪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西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