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掃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掃墓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掃墓活動 

  杜牧的“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名垂千古,今日,我也追尋着這位大詩人的腳步去拜訪“清明的雨露”。 

  清晨,如酥小雨濕潤了路上的塵埃,我們走在通往郊外的路上,路上絲絲細雨打在我的臉上,讓我覺得有些悲傷.細雨勾起了我們對親人的思念,勾起了我們對往事的回憶。

  今年我們又再一次獻上了鮮花,為我們的親人獻上美食,鄭重的為我們的親人鞠一個躬。噢!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每次清明都下雨了,是老天的眼淚啊,老天被我們思念親人的心打動了。此時,周圍一片寂靜,風吹着樹枝嘎嘎響。從人們的眼裡流露出了悲傷的眼神。是什麼讓我們悲傷?是親情是偉大的親情,雖然他們已離開了這個世界但是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我們有切不斷的血脈親情! 

  霎時幾隻蝴蝶在墳墓上飛來飛去。是我們的親人啊!他們聽到了我們的禱告,感應到了我們對他們的思念,看到了我們一張張這麼可愛的面孔。 

  原來掃墓就是為了懷念與紀念先輩人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掃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掃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