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果然如此。清明節,我和爸爸媽媽去燒紙錢。我漫步在綠益盎然的草原上,看,這草原多麼像植物世界,多美呀!雨過天晴了。哇!小草居然還是那麼的堅強,你看白居易這詩寫得多好啊‘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們來到墓前先上香。呀!墓前還有幾隻布谷鳥啊。我最喜歡跟布谷鳥對話了:“你做什麼?”“種田織布”“你喜歡什麼”“勤勞刻苦。”這樣無拘無束地一問一答,有趣極了,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隻翩翩飛翔的鳥兒。媽媽見我呆愣愣地跟樹上鳥兒說傻話,便在一旁提醒我:“聽,布谷鳥叫你誠心誠意的燒紙錢,愣着幹嘛?”一想到布谷鳥那充滿深情的支持,我不得不誠心誠意的燒紙錢。還有好多隻鳥呢!不過我要誠心誠意的燒紙錢。

  原來農村不但是植物世界還是動物世界呢!我永遠忘不了今天這最快樂的時光。我愛農村,我愛的老家。更愛植物世界和動物世界。

  貴州貴陽花溪區民小四年級:饒薇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