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蹦呀跳呀,冰層裂成了碎塊,化成了流水;春姑娘邁開了輕快的腳步走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過來.小草鑽出地皮兒,露出了蔥心似的嫩芽;百花吐艷,你看:路旁那盛開的迎春花好像在傳播着春天到來的喜訊;那婀娜多姿的牽牛花,好像在用喇叭為春天演奏一首動聽的小曲.竹林有了生氣,陳陳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翻飛的蝴蝶,使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起來.走在河邊的柳樹下,我發現,柳樹發出了翠綠的嫩芽,讓人不禁想起唐代詩人賀知章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美妙詩句. 

  春天來了,冬眠的動物們悄悄地從洞中爬了出來;小蝌蚪也歡快地在水中游來游去,去尋找與她失散的媽媽去了;你看,呢喃的小燕子從南方趕回來了;油菜花叢中,一群群蜜蜂在飛舞,飄散着花粉的空氣也隨着蜜蜂的翅膀輕輕地顫動、飛翔。 

  春天來了,春風帶來了綿綿細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田野里,青蛙在唱着動聽的歌曲;辛勞的農民伯伯們開始播種了,倒映着藍天的水田插上了嫩嫩的、綠綠的禾苗。遠看像地毯,近看像綠沙。 

  多麼美妙的春天啊!令人陶醉的春天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