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請走進春姑娘的懷抱吧! 

  春天,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在炎熱的太陽下,一群群勤勞的農民伯伯貓着腰,弓着背,熟練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灑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種子。再看那邊,一頭頭肥壯的牛正歡快地拉着犁、唱着歌,好象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春雨來了。春雨是春天的“樂隊”,“沙,沙……”它流進田裡,田裡的秧苗一下子就挺直了腰;黃花菜顯得更有精神……農民伯伯站在屋檐下,望着田地笑,眼前彷彿出現一派豐收的景象! 

  回遠處望去,田野里只有黃澄澄的油菜花,綠油油的秧苗,單調極了。忽然一陣微風吹來,秧苗搖搖晃晃中露出了一點紅,一點黃,一點藍……走近一看,噢,原來是田野里小路邊的野花。那花白得像雪,紅得像火……大概由於剛下過春雨吧,花姑娘像是洗了一次痛痛快快的澡,洗掉了身上的污點,好鮮艷啊!而且還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招來了一隊隊勤勞的蜜蜂,發出一陣集市上的喧嘩。使光彩奪目的春天有增添了幾分生趣! 

  請你走進春天吧,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