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記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記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清明節到了,人們帶着悲傷的心情來到了墓地。那老天爺好像懂得人們的心,也哭起來了。那柳條也低垂着頭……啊!清明節真使人傷心!

  我們全家拿着鞭炮、紙錢……帶着悲傷的心情來到公墓,一進門,就看見人山人海,聽見了炮聲濃濃,找到了地方,我們就開始掃墓。 

  爸爸點燃了蠟燭,正正地放在碑的前方,過了一會兒,爸爸又拿起一塊乾乾淨淨的毛巾認認真真地擦起了石碑,把每一個字都擦得閃閃發光。我突然發現別人的石碑上都系著一根帶子,我覺得很奇怪,於是我就也買了一根寫着“音容猶在”的紅帶系在石碑上,原來這是為了寄託我們對親人的懷念。接着,媽媽燒起了紙錢,口裡還念念有詞,希望外婆過得好,並保佑我們全家幸福!最後,我們還磕了頭,放了鞭炮``````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清明記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