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梅雨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梅雨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在朱自清《綠》中領略過梅雨潭的風格了。而今天,我也隨他的文章,來到了人間仙境般的仙岩腳下。

  這是正值冬季,但仙岩上卻一片生機勃勃。樹是綠的,草是綠的,湖水也是綠的,連整一座山都是綠的。我們一行人爬上半山腰,就聽見“嘩嘩嘩”的流水聲。這聲音極為悅耳,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如同優美的仙樂,在山間回蕩。我們踮着腳,從擺在水中的岩石中小心翼翼地跳過,近了,越來越近了。突然,樹木濃密地樹葉沒有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汪碧綠的潭水,綠得耀眼的如翡翠一般。這一汪潭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閃閃發光,更加引人注目。

  在這以往綠色的上方,是一條瀑布,把山用一條奔騰不息的咆哮着水流一分為二,它從二三十米的高處如同一條巨龍,從破石中湧出重重地落在水面上,激起了無數的水滴,輕輕地,慢慢地落入水中。再近一點看,那瀑布從山河蜿蜒向下,還真有一點像篆書中的“人”字。

  走進梅雨亭,迎面而來的一股一股寒氣,洗凈了人一天的勞累,變得輕鬆自在。從梅雨亭中,可以近距離地欣賞瀑布的英姿。細一看,瀑布的水流似乎也時而緩,時而急,時而粗,時而細,時而如同一條巨龍從天而降,時而如同一條白色的絲帶,從天空中慢慢飄下。那濺在石頭上的水花,粗粗一看,只覺得只是小水滴而已,課仔細一瞧,果真如書上說的一樣,像一朵一朵雪白的梅花在空中盡情的綻放,又一朵一朵飄落水中,無影無蹤。

  我們繼續向上走,梅雨潭看不見了,瀑布也沒了,但它“嘩嘩嘩”的流水聲,好像是離別的話語,一直在耳畔回蕩。

  五年級:旭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梅雨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梅雨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