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色彩——金雨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色彩——金雨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家鄉的色彩是五彩斑斕的。紅的,綠的,藍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家鄉的春天是嫩綠的,芽黃的柳枝在春風的吹拂下顯得格外的依依多情。小草從濕潤的泥土裡探出頭來,我剛想踏上這片柔軟的地毯,卻又收回了我的腳因為我怕傷了它們的筋骨。

  家鄉的夏天是墨綠的。走進密密的樹林,抬頭望去,陽光從深綠色的雲朵里射了進來。偶然間,一隻翠鳥飛過幽靜的湖面叼走了一條小魚,留下了一圈圈碧綠的漣漪。一不在意你一定會誤認為那是荷葉的倒影。

  家鄉的秋色是“火熱的”。近處的麥田裡翻滾着金黃色的波浪,遠處的高粱地里燃起了無數根火把,高高的柿子樹上掛起了一個個燈籠。到處洋溢着豐收的激動和喜悅。此時,遠方的來客一定不會錯過鄉親們的熱情款待。

  家鄉的冬天是“潔白的”。大雪紛飛,銀妝素裹,一眼望去,到處是潔白無瑕的。白色的房子,白色的樹木,每家每戶的煙囪正冒着白色的炊煙,一籠接一籠,白乎乎的饅頭正散發著香噴噴的熱氣。

  家鄉的色彩不僅四季如此,恐怕隨時隨地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當大霧瀰漫的時候,家鄉是朦朧的乳白色。當朝霞誕生的時候,家鄉是耀眼的金色。當華燈初上的時候,家鄉是炫麗的五顏六色。

  家鄉的色彩,你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自然,那麼的純樸。如今我雖然身處異鄉,但我卻一直深深的迷戀着你!

  江西省鷹潭市第四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金雨潭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色彩——金雨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色彩——金雨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