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日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日記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日記

  今天,是我們春遊的日子,我們的目的地是去西海烈士陵園和長?L農莊,校外,一輛輛大巴車整齊的停在我們學校門口。時間到了,該組隊上車了,我和張心、黃惠婷一組。然後我們順利的登上了大巴,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路上,我擦了風油精來防止暈車,恩(⊙v⊙)~~,真舒服!O(∩_∩)O,不暈了耶!看來風油精能治暈車並不是浪得虛名的!車上的導遊叫我們出謎題,許多同學都出了謎題,我都答出來了,我覺得很簡單。期間我還看了車窗外許多的景物,有青山、樹木、各式各樣的廣告牌,還有小松鼠呢!

  大約10點半,我們就到了西海烈士陵園,我們都好奇的觀察周圍,因為這和我們上次秋遊的烈士陵園不一樣。這時,同學們發出了陣陣疑問聲:“這裡的博物館應該在那裡呀!”“這裡的樓梯也很奇怪,以前沒有這麼高啊!”等等,我還提出了這裡是假的烈士陵園的意見,導遊說:“這裡就是真真正正的西海烈士陵園。”同學們都不相信!我想了一會兒,就知道了,這裡是西海烈士陵園,西海啊!原來是西海烈士陵園哪!我還以為這裡是以前去過的烈士陵園呢!雄偉的紀念碑聳立在高高的石台上,讓人有一種震撼感。我們上去說完誓言后,學校的兩名代表給無名英雄獻了花。

  走下西海烈士陵園,登上大巴,經過1個小時長途跋涉,終於來到長?L農莊了!但是同學們好像無精打採的,有的還說:“我們好像去年來過了,早知道不來了!?(?^?)?”導遊買了卡,把卡發給我們,告訴我們不要弄丟卡,不然要花10塊錢來“補卡”。

  正當我們準備各玩各的時候,導遊卻說了:“要班集體一起玩,一會就要吃飯了。”我們都掃興地噓了一聲。到12點半了,我們都到了一個小桌子旁吃飯!飯真難吃!我吃了一點點就不想吃了。集合了!我們都收拾好東西,準備排隊,導遊問:“玩不玩摩天輪?”我們都說:“好!”

  到了摩天輪,我們“刷”了卡準備四個人一組去坐摩天輪,到我們小組了,張心卻說:“我玩過了,我覺得不好玩。”於是她就不情願地上了摩天輪,摩天輪慢慢的上升,這時,張心突然說:“我看到載德小學了!”“我看看,我看看!在哪兒?”我邊說邊站起來。沒想到藍潔倩硬是把我拽了下去,還說:“你站上來要是你向前面傾斜了不就完蛋了嗎?那時你就後悔了,快坐下!”當時,我還很生氣,可現在仔細想一想,真應該感謝藍潔倩。到最高頂了!( ⊙ o ⊙ )啊!真嚇人啊!可是可以看到優美的景色,可以看到青山、一排排工廠和整齊的房子等等。摩天輪不知不覺的慢慢地下去了,我還不想下去啊!真想再玩一會兒!可是後面還有很多同學還沒有玩摩天輪,我應該和大家一起分享摩天輪。走下摩天輪。下去來到了打槍的遊戲旁(說是來到,其實就是碰巧遇上的!)這時男生就起鬨了,要去玩,我和張心也去玩了,但是我們搞了半天就是沒有子彈,“騙人的吧!”於是我說。張心說:“的確!”這時,導遊大聲對我們說:“解散了,自由活動,三點半在大門口集合。”然後我們就去玩了好多好多遊戲,有鴨子戲水、搖頭飛椅等等,說也說不清。

  時間到了,我們要回去了,真懷念啊,希望下次還來!

  作者:張淅墨

  輔導老師:老爸

您正在瀏覽: 春遊日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