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春天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春天的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悄悄得來到,你還請了燕子妹妹、桃花姐姐幫你報信,讓人們知道快要告別饑寒交迫的寒冬,相會鳥語花香的春天了。

  春姑娘你在空中邁車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只聽“嘭“的一聲,你一個不小心把五顏六色的油漆灑向了人間:草原被碧綠的油漆染得蒼翠欲滴;把洶湧澎湃的大海染得比天還藍;把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花朵染得奼紫嫣紅,有紅色的、紫色的、藍色的、黃色的、白色的……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哦,窗外下起了綿綿細雨。我知道你一定是心裡慚愧自己不小心把油漆灑到了人間吧!沒關係的,染上了這些絢麗多彩的油漆人間彷彿變成了猶如仙境般的天堂。雨漸漸停了。瞧!天空掛起了一道美麗的彩虹,真美啊!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鮮艷的色彩。難道彩虹也被油漆染過嗎?相信春姑娘你也坐在彩虹上欣賞你的“傑作”吧!“春姑娘,人間美嗎?你喜歡嗎?”

  你就像一個傑出的魔術師,把雪融化了。你的斗蓬一掠過一些:雜草枯木、凋謝的花朵兒,雜草立刻挺起了小腰桿,枯木馬上就變得枝繁葉茂、蒼翠挺拔,凋謝的花朵兒立馬亭亭玉立、欣欣向榮。等着看你表演的人不計其數,哪裡都被擠得水泄不通。

  我和我的小夥伴再被你染得綠油油的草地上嬉戲玩耍,你追我趕,可高興了。哎,只見一株小草上有一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只見草彎了下去。“滴嗒”,土地公公吸收了去,草在一瞬間又恢復了原樣。“瞧”,那裡也有,真好玩……好累啊!躺在柔軟的草地實真舒服。看着藍天,底下小草給我“按摩”。這真是一種高級的享受啊!

  春姑娘這些都是你的功勞。瞧,哪裡的天多藍……

  祝

  天天快樂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駱駝中心學校(啟緒校區)五年級:王亞楠

您正在瀏覽: 寫給春天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春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