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象徵著勃勃生機,象徵著繁榮昌盛,人們熱愛它,讚美它!我更盼望着它能早一些到來。“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你看,春姑娘已經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她像童話中的仙子,所到之處萬物復蘇,樹木抽枝發芽,鮮花張開笑臉,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家人來到迷人的郊外,頓時一股特有的泥土芳香沁入我的心脾,我知道那清新的空氣只有在春天的清晨才能讓人感受到。此時,一幅春天的美景映入我的眼帘:瞧,處處一片春的氣息。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調皮地從地下探出一個個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嫩嫩的、綠綠的、大片大片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綠地毯。五彩繽紛的花兒爭奇鬥豔,火紅的杜鵑花就像燃燒的火苗;粉紅的桃花猶如美麗的朝霞;潔白的梨花好似月下的瑞雪,金燦燦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耀着光芒。一群群辛勤的小蜜蜂忙忙碌碌,在花叢里鑽進鑽出;艷麗的花蝴蝶張開柔美的翅膀,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啊,暖風習習,花香縷縷,多麼醉人的春意呀!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富有詩情畫意的小湖邊,那清凌凌的湖水好似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大地上,湖水是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動着美麗的光澤;湖水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綠的樹、紅的花、藍的天、白的雲。微風習習,湖面泛起一層層漣漪,波光粼粼,就像跳動的音符!岸上的柳條在春風的吹拂下猶如仙女的腰肢隨風擺動。抬頭眺望天空,一隻只活潑敏捷的小燕子在自由的翱翔,你聽“嘰嘰嘰,喳喳喳”,它們彷彿用清脆悅耳的歌聲來讚美這迷人的春天。不遠處的大草坪上,幾個小朋友歡呼雀躍,他們在大人的帶領下,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玩耍,好一派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景色!此時此刻,我深深地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啊,好一幅春意盎然的美景圖!我發自內心的讚美它。啊,春天,我真想在你溜走之前抓住你,讓你永留人間。啊,春天,我愛你!

  五年級:廖郁璇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