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之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之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裡沒有擦乾淨,重擦!”我們經常聽到她嚴厲的聲音。她就是我們四(4)班的“勞動委員”——張語婕。她對待衛生工作一絲不苟。我們都推薦她做班級的“勞動之星”。 

 張語婕早上一來就去檢查班級的衛生,如果衛生工作做得不夠好,她會嚴肅的批評值日的同學。如果做得很好,她就會滿意的笑一下。正因為有如此嚴厲的勞動委員,我們班每天的衛生檢查幾乎不扣分。 

 記得有次,擦窗戶的同學沒有擦乾淨。張語婕很不高興,說:“怎麼擦得像貓爪子似的,東一處髒東西,西一處髒東西,重擦!”“什麼?這還不幹凈?讓你擦,說不定還不如我們呢!哼!”擦窗戶的同學不服氣地說。“啊!這還算乾淨?這裡乾淨嗎?那裡也乾淨嗎?”張語婕反問道。頓時,擦窗戶同學的臉紅得似蘋果,慢悠悠地走到窗戶前又把窗戶擦得一乾二淨。“可以了。”她滿意地說。 

 哦,還有一次,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晚上的值日生沒有把教室打掃乾淨,只是隨便地把它掃了下。”張語婕一邊說一邊叫來幾個同學一起打掃教室,由於天太冷,大家的手冬得發紫了,便把手放在嘴邊,呼了一口氣取取暖。“唰唰唰”咦?是誰在掃?一看,原來是她—張語婕,瞧,她掃得多帶勁呀,其他人也像她一樣用力的掃了起來。 

 大家說,這枚閃閃發光的勞動獎章該不該給張語婕呢?

  四(4)班 張錢恆 指導老師 朱惠

您正在瀏覽: 勞動之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