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白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白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白河 

  春天到了,冬天走了,一切都是欣欣向榮的樣子,白河也恢復了勃勃生機。 

  春天的白河,是一道風景線,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你瞧,白河兩岸綠樹成蔭,鳥語花香,鶯歌燕舞。小樹弟弟那以往光禿禿的枝條抽出了綠油油的新葉,柳樹姐姐悠閑地在岸邊梳理自己一頭秀麗的長發。草地上,五顏六色的鮮花盛開着,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紫的像霞,白的如雪……美麗極了!遠來看似死去的小草也長出了綠色的嫩葉,揮舞着手高興地向人們喊道:“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河裡的水清澈見底,一簇簇“鮮花”在河底隨着水流搖曳,像展開了一幅畫卷,讓人無比陶醉! 

  春天的白河,還是一個遊樂場,一個快樂的遊樂場。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正在草地上跑來跑去,稚氣的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一串串銅鈴般的笑聲回蕩在空中。遠處,幾隻小船帶着一個個興高采烈的女孩在碧波粼粼的河面上漂蕩。 

  早晨,一輪火紅的太陽即將升起,恰似千萬顆珍珠撒在河面上,把整個白河都染成了橘黃色。一群鳥兒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飛來飛去,一會兒喝水,一會兒把頭伸進水裡“洗臉”,好像被白河的景色給迷住了。 

  晚上,白河的景色更是別具一格。啊,兩岸燈火輝煌,華燈齊放,把整個白河打扮的像一位花枝招展的少女。皎潔的月光照耀着白河,一層面紗縈繞在白河上,讓這春天的白河朦朧中含這清秀,漂渺中透着神秘。 

  啊!我愛白河,更愛春天那如花似玉的白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白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白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