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勞動的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勞動的辛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春夏時期,爸爸帶着我和媽媽到一個菜園挖野菜。

  一進菜園周圍的一切全是綠色,管理員說一個塑料袋的野菜一元錢。“勞動現在開始!”爸爸說:“挖野菜有兩個要點:一、把野菜周圍的土挖一挖。二、用手一拔就出來。”聽完爸爸的話,我馬上就開始挖了,嘆!可真辛苦呀!小野菜啊,你為什麼在土地上長得那麼堅實,你知不知道,農民伯伯在挖你時是多麼辛苦。

  一上午過去了,我們全家已挖了5袋了,一共5元錢。臨走時我看看小野菜,再看看滿頭大汗的農民伯伯,我沉思了,對着天空說:“農民伯伯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方換回我們一頓頓美食。”

  通過這次體驗,我知道了我們頓頓吃的飯是經過千千萬萬的勞動人們的雙手才做成的,我會好好的去珍惜它,一點也不虛。

您正在瀏覽: 體驗勞動的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勞動的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