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最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美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讓我在勞動方面更進,媽媽交給了我一個任務:擦電動車。我欣然答應了,擦東西可是我的愛好! 

  我和表姑端了一盆清水,拿了三塊抹布,開始做任務嘍!天上的白雲聚集在一起,遮擋住了驕陽,它們像是爭搶着看我擦車。樹上的綠葉“嘩嘩”地響,好想在為我鼓掌,又似在給我加油喝彩。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微風輕輕地拂過我的面頰,我和表姑唱起了勞動之歌。 

  我們用手裡那白凈的抹布,去擦媽媽那布滿灰塵的車子。我仔仔細細地把車頭的每一塊都擦了兩三遍,費了許多精力,終於乾淨了!而車身就沒有那麼髒了,表姑用濕布擦了一遍,就變得又新又亮了。唯一讓我們頭疼的是車尾。因為尾部有一條極小的縫,只可以放進一個手指,而且這縫裡很臟。怎麼樣才能擦到那呢?突然,我靈機一動!把抹布的中心套在食指上,移動了幾下,小縫裡就乾淨了許多!隨着勞動之歌的停止,媽媽的電動車煥然一新了! 

  看着這嶄新的電動車,聽着爸爸媽媽的讚揚,我感到無比快樂欣慰,這就是勞動的收穫。這種快樂是無可替代的。勞動最美好!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