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勞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次勞動

  星期天,我正準備出去玩,媽媽看見了卻說:“你沒事去把卧室收拾乾淨”。我想:這可怎麼辦呢?不管了,進去看看".

  “啊,怎麼這麼亂呢”?一進卧室,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被子在床上亂扔着,枕頭有的還在地上,衣服扔得滿床都是……我想這肯定又是弟弟的傑作,我先把枕頭上的土掃乾淨,可枕頭上的土太多了,把我嗆得直流眼淚。媽媽看見了笑着說:“我的乖女兒,怎麼變成小花貓了!”然後媽媽說:“看,枕頭要拿着朝外掃。”媽媽邊說邊給我示範。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拿了一個枕頭掃,果然土不往鼻孔鑽了。我又開始疊被子,可總是一邊大一邊小。後來媽媽說:“疊被子,要有恆心,先把被子反過來鋪平,再疊這一邊,然後疊另一邊,最後在把兩頭分別疊到中間,再一疊就好了。”果然,一次,兩次, 被子終於疊好了。然後我把床上打掃了一遍。看着自己打掃的房間,我開心的笑了。

  在今天的勞動中,我感受到:雖然我累點,臟點,可我知道自己的勞動有用時,哪怕再苦再累也毫無怨言,因為我知道:在人類的各項活動中:勞動最光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勞動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5-09
不過不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