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勞動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勞動的樂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勞動過嗎?我相信你們一定勞動過,如果沒參加過勞動的同學,就趕快去勞動吧!因為勞動裡面蘊藏着許多意想不到的樂趣!我就帶着大家去尋找樂趣吧!

  今天晚上吃完飯,我想:“爸爸媽媽都加了一天的班,應該很累的了。”於是我說:“今天晚上的碗就包在我身上。”媽媽說:“那就謝謝你了!”等爸爸媽媽離開座位,我便“大開殺戒”將那些碗放在盆子里,打開熱水龍頭放上熱水,將油漬的客星——洗潔精放進盆里,然後用抹布將碗里的污漬洗掉,放在一邊。用鋼絲球轉炒菜鍋,鋼絲球在鍋里就像一位滑冰者在滑冰一樣轉過去轉過來,很快就將鍋里的污垢轉掉了。在倒污水時,我才想起沒穿圍裙,真可謂是“士兵上陣不拿槍。”幸好我的衣服還只打濕了一點點的,我將圍裙穿上,又開始洗碗,接下來就簡單了,因為只用乾淨水沖一衝就行了,最後我用抹布將灶台末乾淨。好了,一件完美的勞動就結束了。

  雖然,我把碗洗好了,已經是滿頭大汗的,而且手也酸酸的,但是我感到了勞動的快樂!因為我為爸爸媽媽做了一件事情,也在勞動中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勞動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勞動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