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工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工勞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手工課上,老師叫我們做山茶花。 

  開始做山茶花了,老師發給我們富有彈性的絲襪、晶瑩透亮的花蕊、彎彎曲曲的鐵絲圈和又細又長的枝幹。我首先拿着富有彈性的絲襪把彎彎曲曲的鐵絲圈套住。老師告訴過我們要把絲襪盡量拉的透明一點。我好不容易把絲襪來好了,就趕快用線把花瓣繞了幾圈。可是突然,線斷了。原來,這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是一件很難得事情。因為這是需要巧勁的。如果勁兒用大了線就要斷掉,而要是用得小了線又會鬆掉。 

  這時教室里熱鬧非凡。平時沒有做過針線活的男同學都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有的在大聲的叫喊:“這怎麼辦啊?”有的在說:“這個絲襪剪不斷。”有的說:“我的手指頭被線纏住了。” 

  我又繼續做了起來。我把花瓣牢牢地固定在枝幹上。一朵漂亮逼真的山茶花就誕生了。 

  做山茶花真有趣,這不僅能鍛煉我的大腦,而且能鍛煉我的動手能力。

您正在瀏覽: 手工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工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