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勞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國慶節的假期里媽媽要加班,可是新房還需要打掃衛生。於是我和爸爸一致決定把已經裝修好的新房子打掃乾淨,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們早早的就出發了。來到了新樓上一看,哇!好臟呀!首先我和爸爸先把紙屑和沙子掃到一起,然後裝進大麻袋裡,接着爸爸把大麻袋扔到樓下的垃圾箱里。我們就這樣把地面的垃圾都清理完了。

  這時我已經累的上氣不接下氣了,滿臉的灰塵。還真有點不想幹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說道“然然,再努把力,加把勁堅持到底,馬上就要成功啦!不是說好給你媽媽一個驚喜嗎?再說,不論做什麼事請都不能半途而廢呀!”我聽了爸爸說的話感覺臉有點熱,就為自己暗暗的加了加油又幹了起來。

  爸爸接着擦了擦玻璃和桌子,我又掃了掃地。終於大功告成啦!雖然我感覺累的要命,但是我看着這乾淨整潔的屋子,感覺心裡美滋滋的。

  媽媽加班回來了,一臉的疲倦。我和爸爸拉着她來到新房門口捂住她的眼睛,猛然開門撒開她的眼睛,她驚喜的大叫了一聲“好乾凈呀!”我趕緊跟她說“這時我和爸爸共同的勞動成果。”媽媽說道“我們家然然真的長大懂事了呀!”我聽到媽媽的這番話感覺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通過這次勞動,我深深地知道了爸爸媽媽平時有多麼辛苦呀!我以後一定會幫助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的。請大家監督我吧!

  指導教師:高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