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也是寒假裡最有意思的一天——因為今天我當家!

  早上,天剛蒙蒙亮,我便醒來了。輕輕掀開被窩,看看還在熟睡的爸爸媽媽,我心裡暗想:“加油!今天可要讓爸媽刮目相看!”我躡手躡腳溜到衛生間刷牙洗臉,又悄悄地拿着昨晚爸爸給我的錢去買早點。路上,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哼着歌兒,飛一般地來到賣早點的店裡。回到家裡,爸爸媽媽已經起床了。吃着熱乎乎的早點,爸媽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吃過早飯,我又急急忙忙趕往菜市場買菜。菜市場里熱鬧極了,琳琅滿目的食品令人眼花繚亂。瞧:那黃澄澄的玉米裹着薄紗在睡覺;紅通通的西紅柿戴着嫩綠的帽子在滾來滾去;紫瑩瑩的茄子正高興地練着體操……唉,這麼多菜,我該買什麼菜呢?這時,一個小販的叫賣聲吸引了我:“新鮮的蘿蔔呦,一斤五毛,便宜又好吃嘞!”“蘿蔔?好,就是它了!”於是,我買了一個白胖胖的大蘿蔔,一把綠油油的菠菜,又去買了一斤排骨,兩個西紅柿,四個雞蛋。回到家裡,媽媽誇我會買菜。

  傍晚,我正想出去找夥伴玩時,爸爸提醒我該打掃衛生了。喔,還要衛生大掃除呢!我差點把這事給忘了!大掃除了,我先窗戶通風,然後掃地,擦桌椅、整理床鋪,最後拖地板……不一會兒,我已經累得胳膊酸了,腿也站不直了,渾身軟綿綿的。拖完地后,我一下撲在沙發上,再也不肯動一下了……

  晚上,看電視時,媽媽問我累不累?我紅着臉,半天才說:“累,累極了!媽媽,您每天都這麼累,可我還總是嫌這嫌那……媽媽,對不起!”媽媽笑了,輕輕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

  勞動是辛苦的,可有付出就會有收穫!辛苦過後,當你在品味勞動的碩果時,你一定會發出最由衷的讚歎:勞動最美!

  福建省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劉燁坤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