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盼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春節是我國傳統節日,每當到了春節,大家都是異常興奮,應為這是我們對新的一年的祝願,是我們對新的一年的企盼……

  平常的日子裡,耳邊總有媽媽的嘮叨,總有做不完的作業,總不能舒舒服服的吃零食,總不能一覺睡到10點多……

  但到了春節就不一樣了,我不但可以遠離媽媽的嘮叨,堆積如山的作業,而且還能大飽口福,拿紅包,一覺睡到十點多,痛痛快快的玩……想起來都美,覺得甜!

  今年春節,我要痛痛快快的和小夥伴們玩個夠。打雪仗,堆雪人……我要盡情的玩,盡興的玩,好好過一把玩癮。

  今年春節,我要好好地睡上一覺,好好補償我的睡眠。不管誰來叫我,我都會“兩耳不聞床外事,一心只想睡大覺”。

  今年的春節呀,你怎麼就不長出千萬雙翅膀,快快飛到我身邊呢?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