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應該做過許多活動吧?我也不例外。我做過的活動有許多,如:捉迷藏、玩遊戲等等。但是有一次十分有意義的活動使我難忘。那次活動就是——野炊。

  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同學們去郊外野炊。到了指定的野炊地點,老師把我們分成幾個小組。一開始,我們都挑些簡單的活兒做,那些重活兒都沒人願意去做。過了半天,我們還是搞得一團糟。而在這個時候,旁邊的小組已經傳來飯香了。我們十分奇怪:為什麼他們能做出這麼好的飯呢?原來他們各自分工合作,並不只為自己着想。我們看了,十分慚愧,重新分工后,我們又忙開了。我們有的撿柴,有的打水,有的砌鍋,有的洗菜,有的切菜……過了一會兒,我們的鍋里也傳出了香噴噴的飯味了。再過了一會兒,菜也都煮熟了。我們就這樣,吃了一頓自己做的飯。

  這次活動十分有意義,因為它不但使我們高興,而且它還教會了我們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團結,不能只是為了自己着想,而該多為別人、為大家着想,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廣西河池都安縣安陽二小四年級:唐炳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