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宮山旅遊湖北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宮山旅遊湖北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九宮山旅遊湖北記 標籤:湖北作文 游湖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 旅遊作文

今天我,媽媽,還有她的同事一起來到了湖北九宮山,進過一番“車行”終於來到了湖北九宮山的山腳,入口被一個巨大的“石門框罩着”,上面寫着“九宮山”三個大字。我們下了車,活動、活動麻痹的脛骨,然後繼續我們的旅程。 

  九宮山上雖然有馬路,但在上面開車依然很難,因為在這段馬路上經常有180度的大轉彎,會把司機和遊客轉的頭昏眼花,迷失方向。這就是給司機的一個極大的考驗…… 

  我們經過一段馬路后,我們來到了半山腰,隨着高度的變化,氣溫也有了很大的變化,一下子就降了好幾度,頓時雲霧繚繞,能見度大大降低,20米之外的東西幾乎看不見! 

  我們坐車來到了雲中湖,雲中湖可以說是雲遮霧涌,神秘莫測。雲中湖非常大也非常深,最深處達三十五米!這裡水深魚饞,在春夏季里最適合釣魚!在這裡才能真正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我們吃過午飯,就開始向我們的第二個旅遊地點進發。我們的“進軍地點”就是石龍峽。 

  我們坐車來到石龍峽的賣票處,買了十二張票,就向石龍峽“進軍”我們首先來到了林間小道,走到盡頭時有一條小瀑布,我,胡天樂,毛婷,鄧恬都驚訝的叫起來,出於好奇,我們直接踩着岩石登了上去,這時大人們也來了,見我們爬了上去,都抓住時機拍照,我們也擺着非常的姿勢等着他們照……

您正在瀏覽: 九宮山旅遊湖北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宮山旅遊湖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