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幻想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幻想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幻想記

  老鼠吱吱厭煩了這種偷偷摸摸的生活,蹲在鼠窩一角,開始了它的幻想:老鼠們在吱吱的帶領下,都不再偷偷摸摸,搬到了歡樂村莊,在那裡老鼠們蓋了一座房子,用積攢起來的錢買了三畝地,又用雞媽媽送給它們的稻穀種子、鮮花種子、蔬菜種子、水果種子在地里種下。老鼠們一致推舉吱吱當首領。在吱吱的指導、幫助、勞動下,大家一起動手,到了秋天,果實成熟了,看着大家勞動得來的果實,老鼠們一個個心裡像掉進了蜜罐一樣甜……

  “兄弟,快醒醒!”有一隻老鼠叫醒了吱吱。吱吱把幻想告訴了那隻老鼠。老鼠摸了摸吱吱的頭:“你沒發燒吧!”吱吱雖然沮喪,但它沒有放棄,它相信只要多去說服幾個老鼠,大家一定會發現它的良苦用心,老鼠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老鼠幻想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幻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