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紅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山位居烏魯木齊市中心,烏魯木齊的河東岸,像一條巨龍東西橫卧,山體巍峨,美麗壯觀。因西端斷岸呈褐紅色,故稱紅山。

  今天媽媽和我一起去紅山公園玩,走進公園,先看到各種樹木錯落有致的生長,像戰士一樣的看守護着紅山。在往前走,坡上的鬱金香,三角梅,美人蕉,丁香各個爭奇鬥豔,頻頻送香,好像在歡迎遠道而來的遊客。在往前走,是清水湖,有的人在划船,有的人在釣魚,有的人在湖邊的椅子上聊天,有的人在拍照。各得其樂。湖北岸,紅山瀑布飛流直下,水簾內還有形狀各異的幾孔山洞,洞內的石猴刻的栩栩如生,像現代版的《西遊記》我就是真正的美猴王,在水簾洞里跳來跳去……

  夜幕降臨,三三兩兩的遊人登上紅山頂,在這裡可以看到烏魯木齊的全景。華燈初上,烏魯木齊變成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把烏魯木齊裝扮成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新疆巴音郭楞庫爾勒市一小四年級:李智洋123456789

您正在瀏覽: 游紅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