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黃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黃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暑假的一天,我們全家來到了黃河的中上游分界點。

  我們先驅車來到了托克托縣,一上午過後,總算到了黃河邊。那天沒有風,非常平靜。這黃河也沒有書上所說的那麼氣勢磅礴啊!我不禁這樣想。

  下午兩點半的時候,起風了。黃河水立即沸騰起來了。河面上捲起了白色的大浪,河邊黃色的水也翻滾着,好似一群運動員在比賽,邊緣的水就像啦啦隊,為“他們”加油助威。我終於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氣勢磅礴”了。

  四點左右,狂風漸漸變成了微風,“運動員”和“啦啦隊”退場了,只有一點波紋在水面蕩漾。我感到一點留戀,今天我總算見識了黃河的“廬山真面目”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重新驅車回到了呼和浩特。一路上我都在想:那黃河的確是“黃”河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看黃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黃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