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美食——大閘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美食——大閘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噢,今天吃大閘蟹嘍!”爸爸從菜場買回五隻大閘蟹。 

  這些大閘蟹都生龍活虎地活動着,不過,這樣的時候可不多了,因為它們馬上就要進入我的胃了!這幾隻大閘蟹一個個身披青灰色的盔甲,擺動着它們的“殺手鉗”,樣子可威武了,好像在攻擊我似的。 

  終於,大閘蟹下鍋了,“啊!真香!”我驚嘆地叫道。不一會兒,大閘蟹熱氣騰騰地出鍋了,瞧,大閘蟹的盔甲不翼而飛了,換上了橘紅色的便服來到我的面前。一股兒蟹黃味兒頓時撲鼻而來,讓我垂涎欲滴! 

  可以開吃嘍!我把大閘蟹的蟹殼扒下來,用勺子舀一點兒醋放在蟹蓋里。哇塞,這蟹黃真是美味呀!酸溜溜的醋加上甜滋滋的蟹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簡直就是“人間極品”哪!我三下五除二,就把蟹蓋里的所有東西全部清除完了。接下來,我又把大閘蟹掰成兩瓣,頓時,白生生、香噴噴的蟹肉映入了我的眼帘。咬上一口,噢!我簡直不相信我能品嘗到這麼美味的食物。什麼匹薩啊,意大利麵啊,都顯得那樣無味、平淡。我津津有味地吃下去,盡享這“天倫之樂”,恍如進了美食螃蟹宮,到處都是大閘蟹和蟹肉,我的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當!當!當!”清脆的敲打聲打破了我的美夢,回過神來才發現是爸爸在擊打桌面,他皺起眉頭,疑惑的問我:“你在想什麼呀?想得如此高興,連口水都流出來了。”我笑了笑,不作聲,繼續吃起了美味的大閘蟹,心裡美滋滋的,高興極了! 

  噢!我愛這美味的大閘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美食——大閘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美食——大閘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