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小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小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襄樊市星火路小巷。這是一條古老的小巷,它從武商一直連通到中南板材市場,路不寬,人很多。特別是周末,小巷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每天,小巷裡瀰漫著人們的喧鬧聲和車輛的喇叭聲,合成了一首歡快的交響曲。

  小巷兩旁的小店小攤特多。有很多小店賣牛肉麵。每天早晨又辣又麻的牛肉麵香味飄滿了整個小巷;有的小店賣饃饃,剛出籠的饃饃熱氣滕滕,白乎乎的……地上的小攤,有的擺的是剛從地里摘來的青菜,黃瓜,鮮嫩嫩的;有的擺的是剛從河裡捕來的魚,又蹦又跳,水靈靈的……

  近幾年,小巷的人口不斷增多,因為有許多外來的移民到襄樊打工,作生意。瞧,小巷邊那家賣饃的,她是安陸人。她家生意可好嘍!每天黃昏買饃饃的隊伍排得老長!看,那個拉着三輪車賣四川辣菜的,說著一口四川話,肯定是四川人啦!

  小巷以前兩邊有很多低矮的平房,路燈也很幽暗。現在的小巷煥然一新了。瞧,那個倒閉了的釘絲廠,破爛的廠房變成了今天的富躍香格里拉公寓了。公寓前燈火明亮。菜場旁那個每天晚上製造噪音的老式工廠也被拆除了,馬上就要建起高樓大廈。

  算算看,我在這條小巷生活快10年了。我深深地愛上了這條小巷,雖然她沒有解放路的繁華,沒有長虹路的燈火輝煌,更沒有漢江大道的氣派,但我愛她的樸實。

  湖北省襄樊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小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小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