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請求媽媽讓我當一天家,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丁零零……鬧鐘響了,我打了個哈欠起了床 。 

  起床以後,我又看了看天氣,今天是個大晴天,我準備好了爸爸媽媽晴天穿的衣服。爸爸媽媽起來了以後,我又把被子疊好。接下來又到了買早餐吃早餐的時間。我買回了早餐,吃早餐的時候,媽媽還說,“我們的侯翔也不賴嘛。”聽了這話,我和爸爸都笑了起來。吃了早飯以後,我又想:中午該吃什麼?嗯……菜就吃西紅柿炒雞蛋,面呢?嗯……吃拉麵吧。然後就開始做飯了,我緊張的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飯。我先把西紅柿雞蛋準備好,然後又倒了一點油……經過一陣忙碌之後,菜終於炒好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把面和好,放了一會兒,面醒好了,就開始拉麵。做好了,讓爸爸媽媽品嘗,他們都誇我做的好吃,我心裡喜滋滋的。 

  下午,我看見臟衣服很多。拿出來,分了類,怕退色把衣服染了。先洗淡色的!然後再洗色深的。我這時才體會到,媽媽是多辛苦,幹活真累啊! 

  晚上,我想:一定要好好學習,學好知識。將來掙了錢給媽媽請一個保姆。讓媽媽幸福的度過晚年。 

  今天,我非常的累,而我又很高心,因為我當了一天家學了不少知識。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