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當家

  今天吃完晚飯後,我決定幫媽媽刷碗。當大家都吃完飯後,我將餐桌上的碗一個放在另一個上面,筷子整理在一起,將餐具放在廚房的工作台上,準備開始刷碗。

  首先我往鍋里接了一些清水,將水加熱到適當的溫度,然後,我拿出洗潔精,擠了一些放在鍋里,我看見鍋里的油一下子全散開了。接着,我拿來最上面的碗放在鍋里左手拿着碗沿,右手拿抹布將碗中的油漬一點一點清理出來,兩手還不停的轉着碗,讓碗變得更加乾淨,我耐着性子將碗一個一個清洗好。再接着我將筷子放入鍋中,雙手分別握緊筷子的頭和尾,交替的搓着。筷子發出“咔啦啦”的聲音。這時看了看鍋中的水,已有些霧蒙蒙了,我把鍋端起來,將第一遍的刷鍋水倒進廚房的洗菜池。媽媽說,用洗潔精洗完一遍后還得用清水洗兩遍,於是我又將清水倒入鍋中,開始加熱,把第一次的動作重做了一遍。第二遍后碗筷和鍋明顯的乾淨多了,但還有“微笑”的油漬存在,於是我又不厭其煩的洗了一遍,這一遍后,碗筷已經跟新的一樣了,還散發著清新的味道。我用抹布把鍋中的水擦乾淨后,又把碗里的水倒掉把筷子整理好一塊放進櫥櫃。最後我又把工作台擦了一遍。一切變得乾乾淨淨。我呼了一口氣,才發現鍋碗筷乾淨了,我的手卻有了油漬。我前前後後用了近半個小時。

  全部幹完后,我腰酸背痛,累的簡直要爬下了,只想舒舒服服地坐一會兒。勞動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我也體會到了媽媽每天做家務的辛苦和勞累,我以後要幫媽媽多做一些家務,好讓她休息休息。

  六年級:王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