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決定當一次“媽媽”——做飯。 

??早上,我早早起床,媽媽已經幫我買好了菜,有冬瓜、豬骨、蝦、空心菜......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等到了可以做飯的時間:今天我當“廚師”,你們就等着吃“廚師”做的Verygood的飯菜吧!想着,嘴角掛起一絲微笑。開始了,首先:煮飯;我拿起鍋,裡面放了適當的米粒,用水洗了起來,洗好了,放了水,蓋上蓋子,調了時間,OK了;接下來,就摘菜、切菜、洗菜。吖!冬瓜的皮可真難削啊,第一次感覺當家那麼難,豬骨洗好了,就拿去煮湯,差不多的時候就下冬瓜,空心菜摘好了就洗乾淨......好不容易,把摘、切、洗菜這三道程序做好,最後呢,就剩下最後一道程序“炒”。我先下了點油,再把蔥放進裡面,沒想到,蔥在裡面蹦蹦跳跳的,像跳高運動員,也在為2008年的奧運會加油,接着,我再把已切好的空心菜放進裡面,來回的炒,下了鹽及味精,再炒一下,一道香噴噴的菜就從我的手裡誕生了。然後,冬瓜也已放進了湯里,配料也下好了,在炎炎夏日裡,這一道湯給人解暑降火,一舉兩得。 

??爸爸媽媽來了,我大喊“開飯嘍!”,看着飯桌上那一道道菜,我的嘴角又浮起了一絲微笑......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