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家 

  邢朵朵 

  今天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出去了。起床后,我心想,爸爸媽媽不在家,今天就是我當家了。 

  吃完早飯,我就開始做起了家務。先開始做衛生,首先我把家裡的地掃得乾乾淨淨,接着就拖地,我拿着沉甸甸的濕拖把,一遍又一遍地在家裡來回拖,好容易把地拖乾淨了,我已經累得大汗淋漓。我自言自語地說:“看來爸媽每天做衛生還真辛苦呢!” 

  拖完地我就去燒開水。我先放滿一炊壺水,再放到煤氣爐上,打開火開始燒。水燒好了,我慢慢提起炊壺,準備去上開水,突然腳下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說時遲那時快,我急忙把炊壺放到地上,才不至於把人燙傷,我很高興。上好開水,我又把水壺放到原位。這真是有驚無險啊! 

  “叮咚叮咚……”,“爸爸媽媽回來啦!我高興地叫了起來。爸爸媽媽剛一進門就說:“朵朵,是你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嗎?”我笑着說:“是。”媽媽看着我也笑了,說:“你看你,全身是汗,灰頭灰臉的,像個泥娃娃,真可愛,哈哈哈……”我和爸爸也笑了,我笑得格外開心,因為今天我當了一次家。 

  指導老師 羅家興 

  一句話點評 

  這一次家當的可不容易,即有驚無險,又體會到的了爸爸媽媽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