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10.03

  星期五

  晴 

  今天早上六點,媽媽就把我叫起來,拿出五十元錢給我,告訴我這是我們今天一天的生活費。你肯定會奇怪了,大人為什麼要給我一天的生活費呢?其實啊,昨晚我就和媽媽商量好了,今天我要當家一天。媽媽還教了我許多關於當家的一些知識。 

  今天的第一項任務就是打掃清潔,我找到掃把,把里裡外外掃了個遍,還用抹布擦了傢具上的灰塵。接下來就是準備今天的生活,先讓媽媽陪我去了菜市,媽媽告訴我,昨天吃過的菜今天就不能買了,換一種口味才好,不然天天都是這幾種菜會吃膩的。 

  我們還在菜市時,舅媽打電話來說她和弟弟的早飯吃豆漿和油條,我就和媽媽手忙腳亂的往賣豆漿和油條的地方跑去。做午飯時,我學着大人的樣子裝模作樣的幹起來,還自己做了一道菜呢,可好吃了。 

  舅舅,舅媽本來不回家吃晚飯的,有事耽擱。可是我們吃過晚飯收拾好了,舅舅來電話說他要回家吃飯.我和媽媽又忙着準備。 

  我心裡想:唉,大人當家可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