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當家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又是星期日,我準備當家一天,來體驗一下媽媽的的辛苦。 

早晨,我按媽媽的時間表6點鐘起床,悄悄穿好衣服下了樓,學着媽媽做飯、炒菜的步驟,一步一步的做了下去。到7點左右時,我己經做好了飯、菜,只等爸爸、媽媽下樓來品嘗我做的美味佳肴。 

  等到爸爸、媽媽吃完早餐上班后,我就開始搞衛生了。我找到塑料畚箕、乾濕抹布、垃圾桶等工具,跑上樓,打掃起自己的房間來。先用干抹布把垃圾擦到塑料畚箕里,滿了就把它倒進垃圾桶里,然後再用濕抹布擦一遍,直到擦乾淨,這兩項內容己把我累地腰酸背痛了。唉!還要搞衛生間,但只能這樣,誰叫今天是5、1勞動節呢!繼續擦鏡子、洗台盆、擦馬桶、洗浴缸,最後才是掃地,拖地,用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把衛生間打掃乾淨。為了多剩點做作業的時間,所以我很賣力,也很急促。哎喲,累人哪!

  這幾件小事就把我累死了,媽媽其實也是如此,我終於體會到了當家的辛苦。所以,我們應該少給媽媽增添負擔,讓媽媽們早點休息。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