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當家 

  今天,媽媽為了鍛煉我的自理能力,也為了讓我不再亂花錢,讓我當了一次家。 

  早上,媽媽給了我30元錢,說:“這是咱們家一天的生活費,你可要省着點兒。”“哎呀,知道了,您就放寬心吧!”我不耐煩的回答到。心想:這些生活費,不要說一天,就是三天也夠了。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當家生涯”。 

  我起了個早,做完早餐后,又出門開始買菜,就這樣,花了3.5元,“才花了三塊多,看來當家這是簡單啊!”我這樣想着。很快,寫寫作業,洗洗衣服,很快到了11點。該做飯了,今天,也該本大廚露一手了,雖說我的年齡小,可是廚藝卻很棒,在媽媽的教導下,我學會了很多菜呢! 

  “開飯啦!”我大聲喊道。在這時,爸爸媽媽已經來到餐桌,準備吃飯。“還不錯,挺香的嘛。”哈哈,聽到誇獎我的話,我心裡樂的不得了。中午很快就過去了, 

  下午,媽媽在書房看股票,爸爸在看書,我好想自由會兒,可是,我卻有一項艱巨的任務:擦地板。唉,有什麼辦法,誰讓今天我當家呢,老爸這個“救星”也不幫我了。經過一個小時的“艱苦鬥爭”,我終於擦完了,此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但是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終於可以休息會兒了。 

  又到晚上了,我累得沒有力氣了,只好請爸爸媽媽去吃鐵板燒烤,這一頓卻花得我身無分文,反而欠下了一小筆債。 

  經過這次當家,我體會到了父母的不容易,我們應該經常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他們減少負擔。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