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當家 

  本學期一開學,老師布置一個叫‘今天我當家的行動’。我們聽到消息覺得很容易。可是經歷了第一天之後,我就覺得是一件‘難做’的事。 

  早上,我問爸爸要了20塊,爸爸把錢給我。我就興沖沖地跑到市場去買菜。買完菜后,我把菜拿回家,我打開水龍頭洗菜。一會我把菜洗好了。我就開始炒菜。 

  炒菜時,我先放一點油,過一會油開始熱了,我把肉末倒進鍋內,鍋里的油很響,油都飛了起來。這時,我手忙腳亂的。肉末要成的時候,我再把玉米倒進鍋內,我放了一點鹽,味精。我拿起鍋鏟翻來覆去,一會兒飯菜都做好了。我把飯菜放在桌上,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就叫爸爸媽媽吃飯,他們坐在桌子傍邊。娜娜說:“嗯,看我們阿深做的飯菜,不知道好不好吃呢?”爸爸拿起筷子夾了一口菜,放進嘴裡,一會兒爸爸說:“嗯,真的好吃。”我心裡高興極了! 

  這次當家我獲得了不少收穫。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