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鈴兒叮噹》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兒叮噹》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風鈴兒叮噹》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一位靈芝老人和一隻瘸腿老狼之間。

  在一片寂靜的森林裡住着一位靈芝老人,樹洞里住着一隻瘸腿老狼,他們互相關心着對方。這隻老狼本性兇狠,嚇跑了森林裡所有可愛的小動物,靈芝老人用捕狼器活捉了老狼,因為憐憫之心又放了老狼,甚至天天給它做草藥治它的傷腿。在老人的關懷下,老狼的腿傷好了,它的性格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學會了關心老漢,關心他人,原本兇惡的老狼變得有良知了。

  從這篇故事裡,我知道了人與人、人與動物之間,都要以誠相待,只有真誠的付出才能換得一個人的真心,同時每個被關心的人也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要學會關心他人,在關心他人的同時,自己也會變得快樂幸福。

  我們同學之間也常常會出現一點點小誤會,引起一些摩擦矛盾,其實我們只要以一顆寬待的心去對待他人,就不會有矛盾發生。

  讓人人充滿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風鈴兒叮噹》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兒叮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