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塔頂上的貓》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塔頂上的貓》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看過《笑貓日記》——《塔頂上的貓》嗎?

  在故事中,講了有一隻虎皮貓站在翠湖公園的塔頂上,其他的貓上不去,很嫉妒那隻虎皮貓。老是要開會,想整死那站在只塔頂上的貓,它們每次開會都只是誇大其辭得說那隻貓,卻從來沒有想過它們這麼做的意義。它們開會多了,有些貓和老鼠煩了,就沒再去開會。有些貓還是固執的很。它們在塔下罵,可是卻沒有想過塔頂上的貓能不能聽見。笑貓和京巴狗地包天去權它們,可是它們已經喪失了理智,說笑貓的不是,沒有管笑貓和地包天。後來塔頂上被人鑄了一隻假貓在那,從此虎皮貓再也沒有出現過……

  我覺得這些貓無非就是在瞎起鬨,明明知道那制貓不會理會它們,還要在處心積慮地開會,可是到頭來他們又能怎麼樣?就算把那隻貓趕下來,他們能上去嗎?他們太傻,不知道每個事物都有自己的用處潛能,他們雖然上不去,可是他們也有那隻虎皮貓沒有的本領啊。所以大家在做決定前,要仔細考慮,不要太衝動。那樣只是盲目的做法,沒有實質作用。

  理智,是做大事的最好方法!

您正在瀏覽: 《塔頂上的貓》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塔頂上的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