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王子副班長》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王子副班長》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書城看了一本書叫《青蛙王子副班長》。裡面的主人公是一個外號叫“胖青蛙”的六年級男孩秦超逸。在班裡他是一個很不起眼的中等生,他平時卻有着自己的樂趣。因為損友的一次卓弄,他戲劇般的當上了副班長。他曾因為這個默默無聞的“官位”,而遭受同學的打擊和嘲笑。可他自己卻以愛心和智慧,最終做出了一件令大家十分驚訝的事情……

  這件令大家十分驚訝的事是——秦超逸的博客“胖青蛙的池塘”在教育在線主頁面上!這件事在我們眼裡是很了不起的,可是秦超逸並沒有太過的張揚、炫耀。

  秦超逸雖然成績不優秀,性格憨厚,鋒芒不露,對自己沒有自信。可是他憑藉著寬厚和責任感等優秀品質最終創造了輝煌。我們應該學習秦超逸這些謙遜、寬厚的品質。雖然不一定都能成為名人,但這些優秀品質也一定能幫助我們獲取別人的尊重。

  五年級:瀟洒王朝

您正在瀏覽: 《青蛙王子副班長》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王子副班長》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