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兒子皮卡》讀後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兒子皮卡》讀後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皮卡有一個神奇的本領,那就是尖叫,一尖叫甚至能下雨。皮卡從一出生就充滿了懸念,“卡”在那裡怎麼也不肯出來。醫生就像拔蘿蔔一樣,撲通一聲將他拔了出來。

  皮卡憤怒着來到這個世界上。但是憤怒很快就變成了好奇,他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感受着周圍的一切。皮卡的出生時驚心動魄的,先是媽媽懷孕了,後來要不要孩子,胎兒沒心跳了,還活着真的還活着,直到最後終於出生了。

  皮卡是個奇怪的孩子,在醫院裡安安靜靜,可是回到家,就變成一個愛哭的“夜蹄郎‘。《我的兒子皮卡》情節幽默,鋪設精巧,讓人不得不看,我喜歡皮卡。

  《皮卡1》這本書讓我從中知道了很多很多,原來愛一個孩子是這樣神奇的來到世界,讓我在快樂成長中,真正懂得了一個孩子從出生到長大,父母付出了很多很多,不管孩子有多麼調皮,就像皮卡一樣,父母甚至爺爺奶奶無怨無悔,照顧的無微不至。

  2、皮卡是一個喜歡動物的孩子。皮卡在鄉下的奶奶家的日子是自由而快樂的,陪伴他的有天上的鴿子地上的貓,還有飛來飛去的蜻蜓和一頭叫皮三的牛。皮卡和他們之間有着無數精彩的故事。

  皮卡有個神奇的本領——他可以捉住和一隻他能夠得着的蜻蜓,甚至還可以輕而易舉地捉住一隻牛虻或一隻蒼蠅。為了幫助鴿子建巢,他把奶奶床上的蘆葦席撕成條撒在鴿子經過的地方,這樣鴿子就不用出去找蘆葦了。和皮卡形影不離的就是皮三了,皮三是一隻小白牛,他們好像兄弟倆。為了捉蜻蜓,姑姑們特地的編了一個網,來抓夠不着的蜻蜓,每次姑姑們回來,都想着給皮卡抓蜻蜓,皮卡的蜻蜓房變得五顏六色。

  皮卡和我一樣都喜歡小動物,我希望大家多和動物溝通,親近大自然,和動物們多做好朋友。這樣你的生活就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擁有更多的快樂。

  3、皮卡是一個奇怪的孩子,一雙鞋他要兩種不同的顏色。我小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想法,後來我就覺得有必要要穿兩種不不同顏色的鞋子嗎?一雙鞋子的顏色比較好看。

  說起襪子,如果讓皮卡挑,要經過無數次的試穿,才能挑出一兩雙,其實挑襪子沒有那麼複雜,找可以穿進去的,好看的就行了,皮卡真是個奇怪的男孩。

  皮卡被逼着學鋼琴,不過他也不是那麼討厭鋼琴,皮卡是因為絮絮而彈鋼琴的,皮卡學得很好,雖然亂彈,也很好,給老師亂彈了一首,老師吃驚了。

  皮卡跟我一樣,日子是美好而快樂的,因為和小夥伴一起瘋玩,因為去旅遊。日子也有憂愁,因為我要學補習班,因為我有幾天被媽媽關在家裡不能出去玩。我建議所有愛我們的爸爸媽媽,不要強迫我們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給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

  四年級:蕾絲小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兒子皮卡》讀後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兒子皮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