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的桃花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的桃花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豬八戒的桃花運

  豬八戒特別愛吃東西,一天,豬八戒下凡遊玩,玩着玩着,肚子餓了,可這兒除了花就是草,根本沒什麼吃的。豬八戒肚子咕咕直叫,他見有一朵花發出了誘人的蘋果香,豬八戒太餓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就吃,只聽滋??的一聲,哎呀,豬八戒變成了一個英俊瀟洒的風流小夥子。

  桃花運一有美女愛:豬八戒變成人後,一群美女來到這兒,她們見豬八戒英俊,便對他眉來眼去勾引他,豬八戒那見過這麼多的美女,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便和美女們玩了起來。

  桃花運二吃飯免費:豬八戒玩完后便去吃飯,他吃飯時,女老闆一直看着他,臉上堆滿笑容,女老闆見他帥呆了,便走過來恭恭敬敬說:“公子,今天的飯錢你不用給了,以後你多來就行了。”豬八戒當然求知不得了,連聲說:“好好好!”便走了。

  桃花運三娶到媳婦,一輩子不愁吃不愁船:豬八戒走啊走到了京城,正好公主正在拋繡球招親,公主一見他,便愛上了他,便把繡球拋給他,豬八戒就這樣當上駙馬,公主美麗動人,公主對他百依百順,體貼+體貼,豬八戒樂得合不攏嘴,國王還賜給他金銀珠寶,國王死後,他就繼位當國王。

  ……拜拜。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的桃花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的桃花運 暫無評論